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2021年武进上市第一股——易电行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上午,易电行物联网技术及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上市仪式,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EZGO”,成为2021年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武进企业。区领导李林、陈志良、刘志峰参加活动。

易电行物联网技术及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主要从事锂电池加工及贸易、锂电池和电动自行车租赁、电动自行车生产及销售、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运营四大块相互关联业务。此次IPO发行价为每股4美元,发行280万股普通股,募资1120万美元,主要用于主营业务及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希望,企业家坚定不移走实业立企、创新强企、资本优企之路,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努力争当行业标杆,为常州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不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李林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持续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双百行动计划”,在推进“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中,不断体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勇做创新发展引领者、跑出上市发展加速度。

截至目前,武进区上市公司累计达29家。在新的一年里,我区将全力做好上市企业服务工作,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不断壮大资本市场“武进板块”。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