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武进区一企业获工信部 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认定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的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设备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认定。这是继2018年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汽车发电机用精锻爪极,我区的第二个单项冠军产品认定。截至目前,全市共获得单项冠军产品认定7个,我区有2个。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是我国制造业领域极具价值、高含金量的荣誉,评选条件非常严格,除必须符合《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规定的示范企业9项申请条件外,还必须同时满足3个“硬指标”,即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达到10年或以上,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达到3年或以上;特定细分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全部业务收入的比重在70%以上;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3位。单项冠军产品除第2点不作要求外,其他条件同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是全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促进联盟发起单位,参与了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万帮德和科技融合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及智能电网技术,在全国率先研发生产各类互联网交直流充电机,并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充电机无屏无卡充电,解决了充电设施运营的跨时空、跨区域及小额支付难题,极大地促进了充电设施的运营和推广。目前,其星星充电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超17万个,日充电量超过500万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