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2020“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揭晓 亚示照明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0“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奖项获奖名单公布,江苏亚示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赛产品“高防护高光效节能路灯”获工业设计产品组优秀奖,成为全市仅有的两家获奖企业之一。

2020“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大赛以“设计之光 制造之魂”为主题,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目标。经开区共组织推荐辖区企业7项产品参赛。最终,江苏亚示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赛产品“高防护高光效节能路灯”脱颖而出,获得工业设计产品组优秀奖。

亚示照明成立于1996年,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照明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近年来,公司重点布局公共设施与工业照明、城市景观照明、道路隧桥与庭院照明,从流通产品领域逐步向工程产品领域延伸。此次获奖的“高防护高光效节能路灯”产品,具有绿色节能、高显指、低眩光、多色温、无频闪的特点,可达到IP66以上的防水性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