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创赢慧谷”西太湖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下午,2021“武进英才计划”长三角邀请赛暨“创赢慧谷”西太湖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成功举办。

大赛共吸引了长三角地区40余个项目报名,通过选拔对接,共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分生物医药组、新材料组和智能装备组三个专场进行路演。大赛还邀请了15家优秀的投资、金融机构,现场“相看”项目,实时沟通对接,以“人才+项目+资本”模式,实现产业与金融的良性互动。 

活动上还进行了常州武进人才政策环境推介以及西太湖园区推介。第十五批“龙城英才计划”项目和西太湖—上海慧谷创业共建创新基地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6位人才获颁“武进英才”荣誉工程卡。

经过选拔的24个项目通过紧张激烈的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12个科技含量高、创业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分获各类奖项。其中部分获奖项目已有实质意向落地西太湖。

下一步,西太湖将围绕重点发展的“一高三新”产业,引进产业契合度高、科技含量足、成长空间大的优质项目,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生态型、创新型、人文型滨湖新城提供项目和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