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调研恒立液压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大奖办主任李子源一行来我区调研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有关碳达峰、碳中和意见建议。区领导李林、陈志良、石旭涌、李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恒立液压泵阀工厂、铸造工厂和油缸工厂,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制造、市场份额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集高压油缸、液压泵阀、液压马达、液压系统、高精密液压铸件及气动元件等系列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近年来,恒立液压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坚持走绿色智能化发展道路。建立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及ISO14064-1温室气体管理体系,并于2020年通过工信部绿色工厂认定。全面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工作,并持续开发创新产品,为风电、太阳能、海洋工程等多个新能源领域配套,赋能碳达峰、碳中和发展。

李子源对恒立液压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说,国家对世界的碳达峰、碳中和承诺,就是中国企业对世界的承诺,必须高度重视,主动践行。希望企业继续以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重要抓手,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同时瞄准全行业和全球先进水平,争取创造更多的“世界冠军”。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战略目标,引导企业从能源效率提升、低碳转型、新材料运用等领域持续发力,逐步实现碳中和。同时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保障的“店小二”和排忧解难的“急郎中”,为企业走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