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上海思路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落地西太湖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常州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区长陈志良率常州及武进经贸代表团拜访上海思路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有关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天晟参加活动。

上海思路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肿瘤精准医疗的医疗科技公司,运用肿瘤基因组大数据建立肿瘤数据模型,开展肿瘤早期筛查、晚期精准诊断和精准药物研发三位一体业务,成为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创新领导者,目前已申请专利151项,其中发明专利97项,授权发明专利16项,2020年销售额达6.06亿元。公司计划在武进投资5亿元,征地约50亩,设立华东生产基地,包括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体外诊断设备生产基地、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肿瘤诊断类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拟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租赁园区物业载体,设立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先行开展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

季培东对上海思路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医疗科技领域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优质人才项目落户武进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对接,推进深度合作,加速人才集聚,促进互惠共赢。

陈志良表示,企业未来的发展思路与武进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医疗器械产业的现状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现场,上海思路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签订了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