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武进区领导调研领军人才创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区长陈志良率队走访我区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调研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发展情况。区领导刘志峰、赵天晟参加活动。

陈志良一行首先来到国成仪器(常州)有限公司,了解人才企业设计、研发、销售等方面情况。国成仪器是一家从事高真空科学仪器、石墨烯技术开发和应用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扫描隧道显微镜、分子束外延以及石墨烯薄膜宏量制备装备等领域居于国际前沿水平。陈志良表示,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人才招引难、落户难现状,我区一方面将继续完善配套政策;另一方面将联合一些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为企业解决这一难题。

陈志良一行还察看了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纵慧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沃沛斯(常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创新创业人才和人才创办企业送祝福、送政策、送服务,将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和最新的创新、人才服务政策送到人才手中,并询问他们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陈志良希望人才企业加快创新研发步伐,拓宽产品应用市场,以才引才招引更多创新人才。武进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才创新创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上门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