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联东U谷·常州国际企业港一期交付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联东U谷·常州国际企业港一期项目在绿建区竣工交付。

联东U谷·常州国际企业港项目是联东集团在常州投资开发的首个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96亩,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位于绿建区核心区,紧邻龙江路高架和长虹路高架。项目所有建筑均达到绿色建筑星级标准,在装配率、海绵城市等方面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设计、施工和运营。项目定位为常州高端产业综合体,结合区域主导产业特点,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形成聚合上下游高端产业的集群。同时,以绿色建筑、节能环保设备、低碳技术为主导产业,突出高科技生态的产业发展理念,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产品展示和生产性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高端产业集聚地。

联东集团与绿建区管委会紧密合作,力争将其打造成“产业有方向、产品有形象、客户有质量、税收有保障”的“四有园区”。目前已有36家企业入驻,包括中化设计院、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前端咨询机构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江苏雄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飞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建筑施工企业,常州晟恩太阳能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常州优导电子有限公司、常州绿威电器有限公司等绿色节能安装单位,常州市美纤膜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佳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等后期服务保障建筑科技企业,主导产业占80%以上,整个产业链条初具规模。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