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常州两个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最新排名,常州国家高新区、武进国家高新区分别排名23、38位,综合排名再创新高。

通报显示,我市两个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均较去年进步1位,常州国家高新区主要参评指标均保持较好的成绩,在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力上继续保持优势;武进国家高新区在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力等方面进步明显。

国家高新区评价是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的工作内容之一,每年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该评价报告主要基于国家高新区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展开,指标体系由创新资源集聚、创新创业环境、创新活动绩效、创新的国际化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等5个方面的25个二级指标构成。评价报告以总指数形式呈现国家高新区创新能力的发展,在五大方面揭示国家高新区的创新能力建设和创新发展绩效,对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进行动态监测。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