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围绕“为群众办实事” 市科技局精心策划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支部共建为抓手,激发支部党员创新创造能量,开创新时代支部建设新局面。72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四党支部和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三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常州市副市长杨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房琴贞,武进区领导陈志良、石旭涌、赵天晟、李磊等出席活动,武进区科技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等观摩活动。


1、共筑党建阵地。结合各方职责职能和具体实际,结合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优势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阵地,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品牌化水平。

2、共促队伍建设。各方围绕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以讲党课、主题党日、调研实践、专题研讨等方式,共同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为支部党员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打造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支部党员队伍。

3、共解基层急难。政府办四支部、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以服务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为中心任务,将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解决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困难相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破解改革难题、增强发展动力。

4、共办实事好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为主题,组织各方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帮助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5、共谋创新发展。各方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形成一系列支部建设成果。各方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谋划思路、凝练经验、破解难题,重点推动在人才引育、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以色列创新资源的深度链接,为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