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百年奋斗 荣光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市科技局与武进科技局、三井街道科技金融局联合举办“百年荣光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和联办单位共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旨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科技管理人员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

比赛现场,各党支部选派的8名选手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联系岗位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情实感,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技巧、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冷静的赛场发挥,感染了现场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