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对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在动员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处室和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指导。成立综合协调、专题学习、教育实践、宣传报道等4个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深刻认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的丰富内涵,对于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在我市加快发展实践中,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紧紧抓住技术创新、产业链创新这个核心和引育高层次人才这个关键,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结合常州优势产业,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刘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好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我市科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