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常州市委统一部署,12月2日及12月3日下午,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先后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作宣讲报告。两场报告会共900余人参加。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围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常州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与思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斌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汇聚全党全国智慧编制而成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他提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找准奋斗着力点,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科学制订“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计划,推动科技深化改革再出发,奋勇前进、开拓创新,为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后,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