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首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培训会现场

为加快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建设和完善全市技术转移体系,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常州地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开展,8月11日,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指导、常州市科技局主办,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常州市首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举行。各辖市、区科技局科技服务与技术市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技术合同登记机构、在常高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人员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技术市场服务部主任顾宁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法规专题,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技术交易奖补政策、技术合同法律法规、常见问题案例分析等进行深入浅出解读。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技术市场服务部汪欢针对注册登记流程、合同登记流程、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实务进行详细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处处长薛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和对标高质量考核要求,市、区科技条线及在常高校充分认识此项工作重要性;二是熟悉政策。充分了解流程,熟悉省、市技术转移奖补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和全面辅导相关单位进行认定登记;三是提高效率。严格把控认定审核标准,针对抽查到的问题进行及时补正,降低审核差错率。下阶段,市科技局将联合市生产力发展中心持续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组织专项培训指导活动,“点对点,面对面”帮助相关单位理解和把握“四技”合同税收优惠政策,了解登记流程,熟练使用系统,进一步加强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规范化,实现量质并举。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