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戴亚东副局长主持。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到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曹元教授作题为《常州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的讲座。曹元教授是江苏省“双创博士”,常州市“龙城英才”,河海大学“大禹学者”。主要从事智能 CMOS 传感器设计制备、安全集成电路的设计研究工作。年初,市科技局与曹教授围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开展联合调研,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召开座谈会研讨交流,走访调研了常州市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相关的企业和研究院。讲座详细介绍了国际国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形势以及龙头企业情况,分析了常州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可能存在的风险,并提出高端人才引进、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曹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并且对于企业发展、产业培育等方面工作的推进很有指导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