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热血战“疫” 为爱举手——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应急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合影

当前,我市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无偿献血人数骤减,采集量降至前所未有的新低谷,血站血液库存严重紧缺。市科技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2月26日下午,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按照提前安排好的时间,前往献血地点。填写登记表及新冠相关情况征询表、体检、初筛化验、抽血,一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其最近一个月的接触史和健康状况,最大限度地保障献血者和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同时,血站工作人员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严格的清洁消毒工作,保障献血环境安全。经过初步检查,共有4名党员干部符合要求,共计献血1200ml。

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生命希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