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刘斌领学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并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打造区域协调绿色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对江苏工作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

刘斌指出,全市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内常州科技创新工作的纲领和指南,围绕总书记强调的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的要求,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融汇发展新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着力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我市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学习会上,戴亚东副局长、张朝晖副局长、赵新专职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