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心系企业、高效服务 市科技局获得企业高度赞扬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引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佐久间特殊钢商贸(常州)有限公司向科技局赠送锦旗,上书:“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能高”,表达了对科技局办事效率的高度肯定。

佐久间特殊钢商贸(常州)有限公司为日本佐久间在华唯一分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特殊钢材配套采购,疫情期间该公司副总经理因签证问题无法入境工作,在日滞留达9个月之久。中国驻日使(领)馆恢复受理签证业务后,市科技局采取“告知+承诺”的方式,全程在线办理,及时为其签发来华工作许可,使其能够顺利入境开展工作,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心系企业,办事高效快捷。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