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国家高新区3家企业获评“潜在独角兽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获悉,在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中,武进国家高新区3家企业获评“潜在独角兽企业”,21家企业获评“瞪羚企业”,获评企业数创历史新高。

“潜在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是衡量地区创新发展水平的风向标,也是苏南自创区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高新区围绕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不同发展阶段,建立培育企业库,按不同阶段实行个性化指导服务,深化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积极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高新技术企业“加速”、瞪羚企业“跃升”。今年,高新区瞪羚企业总数较上年度增加3家,增幅16.67%。2017年至2020年,瞪羚企业数年均增长率为24.34%。

下阶段,高新区将继续实施创新企业倍增行动,确保园区高新企业集群在全省高新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