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全市首家新三板精选层企业挂牌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武进国家高新区企业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成为常州市第一家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

常辅股份本次发行股票500万股,发行价格10.18元/股,募集资金5090万元。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阀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石化、冶金、市政、电力等行业和领域,是国内重要的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制造企业之一。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阀门执行机构及核电产品产能提升项目。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发平表示,将以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核电产品产量、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三板市场有三个层级,即基础层、创新层、精选层。精选层公司来自于挂牌满一年的创新层公司,其中一个标准就是面向市场高度认可、研发创新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

常辅股份具备40多年阀门执行机构的设计经验,是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开发研制了我国第一代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近年来完成5个国家重大科技专项、3个江苏省科技项目。产品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精彩蝶变。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精选层,实现了常州市在该板块“零”的突破,也实现了资本市场“武高新板块”全系打通,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增强。截至目前,武进国家高新区累计上市企业1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7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