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20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在嘉壹度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常州高新区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20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暨“菁常汇”第一期活动在嘉壹度·新度空间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主办,嘉壹度·新度空间、市生产力发展中心承办,会议旨在推进跨国技术转移与合作,加强高科技企业与海外创新资源的有效对接,促成更多符合本地产业发展需求的海外先进技术落地并实现产业化。市区科技部门相关领导和单位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领域,邀请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以色列SHENG-BDO、牛津大学创新技术转移(常州)公司、常州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有限公司等国际技术转移机构,发布、推介国际最新技术,寻求研发创新和产业化合作机遇。会上各机构推介了最新项目成果和对接需求,在洽谈环节,中外企业代表之间展开了积极而富有深度的洽谈交流。

本次活动推动了本地企业与国际科技、人才、资本和产业的交流与融合,对了解国际科技创新现状,加强全市高科技企业与海外创新资源对接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洽谈会结束后,国际众创沙龙举行。本次国际众创沙龙邀请了圣乔治教育创始人CEO John Hussey先生和一张心里创始人兼主理人的张煜霄女士,进行创业的分享,谈谈中外创业文化的不同以及自身在创业方面遇到的困难。

活动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创业者前来参与。在两位嘉宾分享完自己的创业心得之后,中外创业青年们也针对创业过程中的关键要点以及遇到的困难积极向两位嘉宾探讨请教。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