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专家把脉西太湖口腔医学,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下午,西太湖口腔医学论坛暨生物医药科技对接洽谈会在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召开。活动围绕口腔医学、免疫及细胞治疗、政策法规、产业发展等专题,邀请国内口腔医学学术权威、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及附属医院专家、本地重点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医疗监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积极分享口腔医学和生物医药领域发展经验,为武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问诊把脉。

在洽谈会上,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做专题推介。目前,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已集聚190余家医疗生产企业和200余家经营企业,形成了骨科、外科手术工具、体外诊断、康复器具、卫生材料、齿科等六大特色子产业链,累计获批二类以上注册证400多张,2019年产值突破50亿元。作为常州医疗健康产业的代表,西太湖已经成为长三角颇具知名度、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集聚区,并以其独有的综合优势成为国内健康产业的新兴之地。

活动现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与润达数字口腔互联网平台,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分别进行签约。合作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近年来,武进区委、区政府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为主阵地,坚持不懈抓项目、强创新、优环境、育人才,将加快健康产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随着《健康中国2030》《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相继发布,健康产业迎来重大而宝贵的战略机遇期。武进区和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将积极整合创新资源,以创新创业者为中心,积极培育最优的产业生态、最优的人才生态和最优的政务服务生态,全力支持医疗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建设一座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的国际健康城。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