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首批两家独角兽企业产生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于日前发布了2020年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共评选出13家独角兽企业、113家潜在独角兽企业和454家瞪羚企业。金坛区两家企业获评独角兽企业,分别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也是金坛区首批获评的独角兽企业。

相关链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动力电池材料、电芯、模组、PACK、BMS、大容量储能系统和制造的新能源高科技公司。一期项目车规级AI智能动力电池工厂于去年正式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三期项目积极规划中。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18GWh动力电池产能。中航锂电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形成了以专利为核心的雄厚技术储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