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四大峰会”展示高质量发展“金坛方案”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继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金坛茅山峰会、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金坛长荡湖峰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发展金坛茅山峰会之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金坛茅山峰会为今年金坛区“三新一特”产业四大峰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金坛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集聚地之一,通过峰会以全球化的视野、专业化的视角,增强生态地向心力、吸引力,展示良好营商环境,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头部企业和产业来我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四大峰会”为金坛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窗户,搭建了一座沟通产业上下游的桥梁,编织了一根联系专家学者的纽带。全区要以峰会为契机,为产业发展搭建平台,为产学研创造机会,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土壤,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坛力量。要矢志不渝围绕“三新一特”产业发展,以“店小二”姿态,“金牌管家”标准,秉持“四到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做精金坛特色、做优金坛生态、做靓金坛品牌,我区“三新一特”产业必将走在产业最前端、经济最前沿、发展最前列。

产业变革,科技强国。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全区要按照“一新两高”发展理念,坚持“实体为本、项目为王、产业强区”,以打造“三新一特”产业为重点,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加快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