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绿建区委托房德集团运营“GREEN+共享空间”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GREEN+共享空间”委托运营签约仪式在绿建区举行。此次合作,将依托绿建区专业的孵化器运营机构和中科院常州绿色科技产业园的创新化产业基地,致力于发挥房德集团创新企业加速器功能,共同将“GREEN+共享空间”打造成科创资源集聚、创新氛围浓厚的国际化产业高地。

上海房德科创企业发展集团是产城运营、园区服务双百强企业,以“产业服务、园区开发、基金管理”为业务方向,将产业服务塑造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业务增长极。通过多年的资源积累,集团形成了以招商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以运营为重点的成熟产业服务模式,为区域产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并力争为行业乃至社会贡献房德力量。目前,房德集团已形成智能制造、大数据、新材料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面向新基建发展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产业领域逐步辐射全国。

针对绿建区“GREEN+共享空间”的运营,房德集团将积极利用海外资源,不断围绕“绿色建筑+”新兴产业领域深耕产业,把握自我定位、满足市场需要,打通贯彻企业创新发展全周期的关键点。绿建区将借助房德集团丰富的加速器载体运营经验和资本优势,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添加新动能,为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