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横山桥科创中心挂牌市众创空间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横山桥科创中心挂牌成为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成员单位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产学研基地。

横山桥科创中心位于恒耐物流产业园,于今年10月正式开园。科创中心根据该镇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集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鼓励技术研发、软件开发、金融财税、电商文创等对全镇产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企业入驻,并扶持初创型科技创新项目入园孵化。一期规划建设面积约5000平方米,集研发办公、会议、主题路演、展厅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入驻6家企业。

横山桥镇统战委员杨丽娜表示,科创中心通过带动就业、扶持创业使其具备“自我造血”能力,成功孵化的企业将输送至全镇各园区,为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增添动力。未来,将积极承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行业峰会,定期开展创业导师主题培训活动,不断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和优质企业。

据悉,科创中心所处的恒耐物流产业园,将改造升级成为集科技研发、创新服务、商业办公于一体的高品质产业园区,成为“高端人才的集聚园、土地集约的示范园、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打造东大门亮点园区工程,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科研创新、企业转型等方面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当天,智慧工地、常州城市文化IP传承保护与创意开发、一体化预制多功能智能截流井等5个项目进行了路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