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44家以色列企业云路演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至29日,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北京、上海、常州三个分会场举行。受疫情影响,44家以色列企业以云路演的方式参赛。其中,常州分会场承办了农业与环保领域的初赛。

在常州分会场,14家以色列初创企业以在线路演形式,展示了突破性有机废弃物回收解决方案、实时监测易腐产品保质期的视觉新鲜度传感器等各具特色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来自高校、企业、创投机构的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技术落地的可行性评估。比赛吸引了1.92万人次在线收看。

据了解,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下旬在常州举行,届时,从初赛和分领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以色列生命科学、智能技术、农业与环保创新企业将带着优质的创新技术产品一较高下。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