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新增5家市级外国专家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坛区当升、思拓达、胜伟策、科普费尔和凯斯宝玛5家企业,通过全年申报受理、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严格程序,成功获得第四批“常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命名。至此,全区共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常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的申报和命名工作一年开展一次,以各类重点项目、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为基础,以重点科技型企业、科研中心、产业基地为依托,重点引进全市急需紧缺的“高精尖缺”外国高端人才。外籍专家在通过市科技局专家评审后可进一步申报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近年来,金坛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外籍人才的引育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外国智力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