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溧阳排名第37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小康》杂志社发布的反映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状况的“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榜单出炉,溧阳排名全国第37名。

县域科技创新是县域在创造和应用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采用新的生产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新服务等方面能力的体现。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值得一提的是,该榜单是全国所有县、市、区放在一起的综合评判,溧阳位置靠前、表现抢眼。

近年来,溧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项目、强载体、搭平台,全力激发科技创新新动能,助力“四大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