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全省首场中德经济合作论坛举行——金坛力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时、德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14时,2020中德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德国慕尼黑推介会,分别在两地采用视频专线连接的方式同时进行。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参赞裴永贵,我区领导陆秋明、刘小平、周新生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慕尼黑主会场共吸引了德国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机械制造、精密加工、医疗技术等行业的代表以及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官员等150多名嘉宾参会。推介会上,已落户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的德国皮尔磁公司、德国迈恩德公司分享了投资金坛的经验。

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是常州对德创新合作新高地、中德全面交流新样板。产业园所在的金坛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对德经贸合作、交流,拥有良好的中德合作基础。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秋明表示,德国是全球一流的工业制造业强国,慕尼黑是德国最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双方经贸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合作的良好开端,在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5G通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金坛将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理念,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政策和最完善的保障,将“德国技术”与“金坛资源”更好融合,共促发展、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是今年以来江苏首场对德大型网络推介活动,金坛区按照德国习惯,选择德国时间段举办此次活动,也是金坛践行“店小二”服务的写照。近年来,金坛区一直在德国举办中德经济合作论坛,吸引优质德企来坛投资,不断深化对德交流合作。金坛区将立足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聚焦“科技+制造”,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德资企业集聚新高地、中德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示范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