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政府办、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赴科普教育基地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杨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两个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蓄能电站的上水蓄水池、电站机组等,在参观过程了解到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150万千瓦,于2018年全部投产发电,是目前江苏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电站机组既可以抽水又可以发电,具有调峰、填谷、调频、调相、事故备用和黑启动等多种作用,是非常好的科普教育场所。

党员们还前往溧阳市埭头镇史侯祠清廉堂参观学习,在聆听史氏后人廉吏故事中,学习“刚直不阿、忠勇为国、谨身勤业、诗礼传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先贤风范,传播核心价值。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在感受溧阳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的同时,看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也感受到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