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天宁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仁千科技实现5G核心射频产业化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年时间已过大半,距离2020年目标完成期限仅剩70余天。10月12日,全市开展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活动,重点了解新建项目建设情况,确保完成“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

自2019年6月以来,天宁区新开工市重大项目共10个,其中先进制造业8个,现代服务业2个。今年1—9月份已完成投资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3.3%。

去年,天宁经济开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正式建成投用,目前已入驻仁千科技、元晶电子、一数光电等一批优质科技型企业。2021年全面达产后,园区可实现纳税销售15亿元。

在仁千科技车间,5G金属腔体滤波器、陶瓷介质滤波器和低温共烧陶瓷LTCC生瓷带等三个核心项目设备调试已完成。

成立于2003年的仁千科技,一直致力于北斗卫星事业,目前,定型各类专业天线产品400余款,产品延伸至频宗、主板等领域。近年来,又积极拓展5G领域,在高频段移动通讯射频领域,现已全面实现5G核心射频产业化,集中上线高频陶瓷介质滤波器、塑料天线振子(基站的核心部件)等项目。目前,该公司与中兴通讯、华为开展合作,在常州新北和广东东莞的工厂基地已全面启用。

总投资2亿元的久成电子设备医疗器械项目,正在凤凰新城生命科技园产业园区建设3万平方米的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基地。目前,主体已完成竣工前验收,车间、设备陆续进场调试。

久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首家取得血管束闭系统三类医疗器械证的企业,已取得20多种医疗器械注册证,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生产研发基地可年产1万套高频电刀主机、5万套吻合器、500万套电外科附件及200万套微创产品等8大类医疗器械。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5亿元、税收5000万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