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以常州创新园举行首场中以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节前,中以文化沙龙首场活动在中以常州创新园举行,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

活动在以色列舞者Aviv带来的一段现代舞中开场,邀请了来自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的10余名学生、本地的舞蹈爱好者以及中以合作相关企业代表现场观摩,以舞蹈交流的方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以色列文化。“以色列舞蹈优雅精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观摩学习。”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学生吕芷仪说。

据悉,中以常州创新园正全力打造“你好,以色列”品牌,每月定期举办一次文化交流沙龙或中以园公开课,搭建多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下一步,中以常州创新园将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强园区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