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9家新型研发机构获省专项奖补

发布日期:2020-10-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9家新型研发机构日前获得2020省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奖补资金,总共1370万元,在全省位列第二。

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设立于2017年。今年,我市获奖补的9家新型研发机构分别是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常州湖南大学机械装备研究院、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州光电技术研究院、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有限公司、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奖补资金总额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相继出台了科技创新平台认定、管理和绩效评价体系,包括《常州市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实施细则(试行)》《常州市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等文件。截至目前,全市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达1260家,其中新型研发机构39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