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一楼浩然厅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有关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胡锁军处长作“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胡锁军处长围绕基层党建实务、党史党情概述、党史人物、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为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授课,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戴亚东副局长主持了学习会,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市“龙城先锋”工程,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

中秋、国庆节将至,戴亚东副局长还就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精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