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海外人才走进武进国家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相聚武进 共谋发展”海外人才走进武高新活动举行。区领导杨国成、赵天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天晟介绍了武进的人才政策环境。武进区连续7年获评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三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一名,是苏南模式发源地、长三角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武进历来重才爱才,坚持全球化引才视野,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武进英才计划”政策体系,在顶尖人才、领军人才、社会事业人才、乡土人才等四大领域构建武进人才方阵。

截至目前,全区共引进落户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1120个,自主培育了300余名国家级、省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人才创业企业主板上市1家、新三板挂牌9家、IPO后备6家,各项指标位列全市第一。下一步,武进区将以最全面的政策打造最活力的双创高地,以最优质的资源打造最强大的载体平台,以最贴心的服务打造最舒适的人才生态,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付出,争取和迎接属于武进的“非常之人”。

活动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海外专业协会负责人、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参加。大家参观了常州节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江苏车和家(常州基地)汽车有限公司,与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近距离了解武进国家高新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