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国轨道交通双创园(常州)——检验检测分园开园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中国轨道交通双创园(常州)——检验检测分园开园,中车戚墅堰公司“智造云网”概念现场发布。

据了解,中国轨道交通双创园(常州)由中车戚墅堰公司于2019年牵头成立,是长三角地区首家定位于中国轨道交通相关产业的专业孵化器,着眼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维保、产品创新和再创业的发展需求,通过高技能培训、科技服务、新技术研发、信息化大数据应用、高校联盟等方向构建的具有行业特色的轨道交通双创平台。目前,已入驻企业16家,园区级运作项目4个。

今年,园区与中车戚墅堰公司检测技术部、中车戚墅堰所检测站和周边的检验检测类企业联合建立轨道交通检测联盟,共同创建“双创”园区检验检测分园,以实现资源聚合,打造行业品牌,扩大园区影响力。

当前,中车戚墅堰公司立足制造业主战场,从多个层面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开发“智造云网”服务平台,汇集检验认证服务、工业设计、研发、机械加工等制造服务的线上服务,开展互联网+服务,实现线上供需信息撮合、线上支付,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和工业品物流业务,发挥平台的集聚效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