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常州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位于常州科教城的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研究生工作站合作申报高校常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孟启,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副院长邹凌、研究生秘书张静宇,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孔令成、中心主任徐林森、办公室主任杨慧、研究生主管周红艳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首先陪同参观了先进所成果展示厅及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详细介绍了先进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人才团队、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孔令成对常州大学在基地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徐林森介绍了全国研究生示范培养基地情况,重点是基地在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平台搭建、学科建设和服务经济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杨长春介绍了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导师团队等情况。孟启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近年来研究生培养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与先进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希望先进所与常州大学加强科研项目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最后,孔令成对常州大学与先进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扩大先进所在常州大学的招生指标,二是增加先进所科技人员申请常州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的机会,三是加强项目联合申报。 

孟启和孔令成共同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