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龙城讲坛•科技企业家讲堂2020年第一讲开讲

“数字经济浪潮下创新创业新机遇”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和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的“龙城讲坛•科技企业家讲堂2020年第一讲”——“数字浪潮下创新创业新机遇”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二楼举行。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卫星、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周欣主任出席开班典礼,本次讲堂吸引了全市9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科技企业家。

本期讲堂特邀三艾(江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蓓作为主讲嘉宾。顾蓓是国内知名区域自媒体“微靖江”的缔造者,蓓蕾公益文化组织的发起人。2009年,顾蓓大学毕业后创业,从互联网基础服务做起,倡导“引领电子商务未来”的经营模式,以科技为起点、以人才为核心、以专业的技术队伍为支撑,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现有互联网专业人才200余人,已成为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站在时代的风口上,凭借互联网思维战略、超乎常人的勤奋努力,顾蓓带领三艾网络获得腾讯科技的最佳IDC服务商、最佳技术服务提供商、互联网站长年会最佳IDC服务商等荣誉,成为国内互联网行业中冉冉升起的一颗闪亮“明星”。先后曾获得“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最美常州人”等荣誉称号。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年度第一期科技企业家讲堂延期开班,会后,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