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江苏省储能材料与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江苏省储能材料与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储能联盟)换届大会在常州富都盛贸饭店召开,40余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赵暖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主任周欣主持。

本次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江苏省储能联盟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李立飞博士当选为二届理事长,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主任周欣当选为秘书长,中航锂电、蜂巢新能源、江苏时代新能源、常州大学等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新当选的理事长李立飞先生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聚创新资源,倡导自主创新,促进我省储能产业的稳步发展。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长三角以及其他区域的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等各类创新资源汇聚江苏,加快提高江苏储能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江苏储能产业的发展水平。

江苏省储能材料与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自201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赵暖指出,联盟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前期探索性工作,为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展开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当前随着能源革命的深入发展,全球锂电储能市场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联盟应紧紧抓住这难得的机遇,充分发挥我省储能产业既有的优势,通力合作,围绕产业技术创新,进一步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重要技术瓶颈,努力引领江苏乃至全国储能产业快速发展,共创我国储能产业更加辉煌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