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20年常州跨国技术转移联盟工作研讨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对外合作与人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常州跨国技术转移联盟的作用,加快引进和集聚国际创新资源,全面开展国际科技交流活动,更好服务企业提升创新能力,7月27日,2020年跨国技术转移联盟工作研讨会在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举办。研讨会由常州市科技局对外合作与人才处、联盟秘书处共同召集,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等20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研讨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滕达出席活动并讲话。

研讨会由常州市科技局对外合作与人才处处长姜树全主持,他介绍了近年来国际合作的有关政策,如科技人才计划、中以中德国际合作计划等,希望成员单位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善于挖掘和整合资源,坚持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两手抓,积极参与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共同搭建国际科技合作平台。

会上,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主任周欣汇报了联盟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半年联盟的工作将着力于拓展科技创新资源、搭建对接平台、推进园区建设、促进人才交流等。各成员单位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服务常州产业企业的工作经验以及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心得体会。

滕达对以跨国技术转移为主的国际科技交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影响,2020年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较难开展,但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的创新思路、成功经验,给了大家信心和鼓舞。他希望大家能深刻认识国家与世界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与合作交流工作的使命感,充分利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创新模式精准对接,同时坚持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联盟形成合力,聚智赋能,实现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