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85家企业获今年第一批省民营科技企业备案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公布的2020年第一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名单,柏菲农业机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昭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5家民营科技企业名列其中,至此全市累计有效省民营科技企业总数达到2648家。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为促进科技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科技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又好又快地发展而设立的。今后,常州市科技局、市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将继续按照《江苏省发展民营科技企业条例》相关规定,加强管理和引导,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帮助其做大做强,发挥在创新型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