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农企申报高新企业培训首次在金坛区举办

加快高企培育认定 提高农企创新能力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近日,常州市农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首场专题培训在金坛区举办,全区17家农业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介机构、专利申报中介机构相关工作人员作专题讲解。培训解读了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库的奖励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标准及条件。此次农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在我市是首次举办,有助于农业企业掌握高企认定的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加深企业对高企申报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的理解,更好地推进农业企业申报高企的组织工作,有效提高申报质量。“培训传授了申报高企的经验,对我们农业企业未来的产学研合作、研发管理提供了很多的机遇。”常州市万叶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东坡表示。

下一步,金坛区科技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有5家农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支撑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通过专题培训,有效增强了农业企业对相关政策的把握,将科技政策、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农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