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高新区“高新事•高兴办”综合服务品牌发布

5个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0-07-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常州高新区举行“高新事•高兴办”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品牌发布会。同时,5个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集中签约。市领导周斌、方国强、杨芬出席发布会并见证签约。

常州高新区积极推进集成改革。今年以来,全区“一网通办”在全省率先推行“秒批”服务,月办件量达200余件;构建了“一件事套餐办”场景37个,使各事项申请材料精简15%、时间缩短10%;对镇(街道)分类推进赋权工作,近30个事项实现“区域通办”。

全区将用3年时间,在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等重点领域实施一批创新性、突破性、引领性的改革攻坚举措,全面构建多维度、立体化的营商环境供给体系。

集中签约的5个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是第三代红外半导体材料创新平台、常州先进陶瓷智能传感研究院、江苏轻质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十三五”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实验同化中心系统”、中国电信5G创新生态实验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