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20武进“资者见智”路演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2020武进“资者见智”路演对接会举行,全力推动金融资本与人才、实业深入融合,裂变发展。

武进作为苏南模式的发源地、远近闻名的智能制造名城,近年来,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绿色建筑等产业发展迅猛,中以、中德、中俄等特色园区能级持续放大,科教城、武进国家高新区、西太湖和绿建区等平台载体不断建强。武进的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全省拔尖,现有上市企业32家,居全省县区级第二,股改上市“双百行动计划”“苗圃计划”储备了一大批IPO后备企业。与此同时,武进的科技人才工作领跑全市,全区人才资源26万,高层次人才2.2万,这些都为广大创投资本寻找优质项目、孵化新模式和新业态提供了广阔空间。

本次对接会吸引了19个科创项目和30多家资本参加,现场还进行了项目路演。据悉,为了推动更多科技型、产业化项目落户,近期,武进区将发布“引才合伙人”全球招募公告,给予帮助引荐优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的猎头公司、协会组织、投资机构、孵化平台最高300万元奖励。

区领导郑孝义、刘云英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