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全省高新区综合排名发布,常州继续保持领先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省51家国家和省级高新园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排名,我市四个高新区在全省排名继续保持领先,其中常州国家高新区位列全省第3。

常州国家高新区以总分73.987分高居全省第3,较去年进步2位,通报显示,常州国家高新区在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力等部分指标成绩明显,其中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力列全省第3、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列全省第5;武进国家高新区以总分70.864分居全省第11,在省内县级市国家高新区中仅次于昆山高新区、江阴高新区排名第3;此外,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总分67.939分连续两年居全省30个省级高新区第1位,西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以66.987分居全省省级高新区第6位,较去年进步1位。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省创新驱动的核心区和重要载体,在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中发挥着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创新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潜力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高新区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阵地,大力推进高新区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创新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我市高新区建设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创新型城市作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