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杨芬赴金坛调研高企培育工作

今年底全区高企保有量将超200家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杨芬来金坛区,专题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区领导俞金红、卢建新陪同。

在坛期间,杨芬走访了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博瑞油泵油嘴有限公司以及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加大研发投入,瞄准核心技术和关键环节推进技术创新,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

近年来,金坛区围绕“做大高企数量、做强高企质量”,强化创新提升,深化两个加快,高企工作量质并举。截至去年底,我区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165家,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金坛区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强化服务,确保到今年底全区高企保有量超200家。

杨芬要求金坛多渠道宣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培育的有关政策,开展调研,强化督查,提高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对接,做好企业辅导,协助企业解决申报认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高企申报认定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