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省科技厅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五抓五促”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收看省科技厅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五抓五促”视频工作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辖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高新区管委会及科技局负责人在市科技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切实的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抓牢政治建设,坚持切实解决问题与严明制度同步推进,坚持强化监督与严格执纪集中发力,坚持从严约束与有效激励有机统一,着力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实现科技治理效能再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要时刻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把惩治的震慑力、制度的约束力、教育的感染力叠加起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把握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紧迫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积极作为。当前尤其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要求,把“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作为作风建设的主抓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创新型省份,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更多更大的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