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溧阳风电光伏产业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江苏保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溧阳市飞跃机电有限公司、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国电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溧阳中材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组建成立江苏溧阳风电光伏产业联盟。副市长王耀庆出席活动。

风电光伏产业联盟成立可以整合和优化行业资源,发挥整体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形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王耀庆希望联盟各成员企业坚持抱团发展理念,发挥核心竞争力示范优势,加快支持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把全市制造业做大做强,为下一步全市制造业发展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根据我们的经验,在风电光伏领域,很多客户都想进行一站式采购,所以基于这个原则,我们有了建立联盟的设想。”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洪金告诉记者,建立联盟旨在分享企业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以及在“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一些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形成溧阳的一张响亮名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