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首个区域合作联盟企业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25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金坛区首个区域合作联盟企业学院“金坛—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活动现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瑞峰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分别共建“金旺智能制造学院”和“瑞峰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授牌和校企师资互聘仪式,并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人员培训、科研项目申报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2018年5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金坛区达成“产教融合区域合作联盟”结对以来,校政企三方交流合作不断深入,约有500余名该校学生在金坛区企业实习、见习、就业。“金坛—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后,将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推动校政企深度对接,构建“区校合作、院企融合”的协同办学新模式,利用区域合作联盟平台,联合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同时,校企还将共建共享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基地等。

副区长周文俊出席仪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